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通知公告
关于组团赴菲律宾、越南参加“2017国际化工展览会”的 通知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无机盐工业有二十二大类,1500多种产品,产品进出口市场一直占有主要地位。目前,无机盐全行业的出口量与产量相比平均约为25%,例如三聚磷酸钠出口占比46.3%、碳酸钡21.1%、氟化铝23.5%、饲料磷酸钙盐28.8%等。企业通过增加外销既可以减轻国内市场的压力,也可以真实促进企业效益。

为进一步增加无机盐化工产品的出口,促进企业在一带一路政策推动下,加强与国际的交流与合作,我协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合作,共同组织有关国家化工展览会及市场、技术考察等活动,建立更加顺畅的与国外交流关系,夯实无机盐产品出口长期稳定发展的基础。现诚邀各会员及相关单位参加:

展会一:2017菲律宾国际化工展(2017 CHEMEXPO Philippines

时间:2017112426  地点:菲律宾马尼拉世贸中心

展会网站: www.philippinechem.com

 

展会二:第十二届越南国际化工展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越南)化工展览会

时间:20171129日-12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展览中心

展会网站: www.chemvina.com

 

一、合作单位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菲律宾化工协会、越南国家化工总公司等

二、展览内容

 化工原料、精细化工品、化工中间体、无机化学品、有机化学品、农药、肥料、饲料及食品添加剂、染料、涂料、颜料、油墨、水处理化学品、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表面活性剂、日用化学品、橡胶和塑料用化学品、造纸化学品、洗涤剂、胶粘剂、助剂、聚合物、树脂、溶剂、石蜡、电子化学品、皮革化学品、化工机械、橡塑机械装置、各类电池产品、农机产品。

三、工作进度

2017.6.202017.10.31  摊位报名

2017.6.302017.10.31  会刊信息汇总,办理护照

2017.10.312017.11.10  办理签证

、参展费用

展位费:人民币22000元整/9平米

优惠协会将安排企业两个展会联程参展,展位费(菲律宾+越南):40000/9平米(优惠4000元)

、参展报名程序

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以传真或email的形式发给协会

为鼓励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凡参加国际展览的中小企业可申请国家政府补贴的外经贸专项资金”。具体补助明细需根据各地财政规定执行。企业如希望享受此优惠政策,协会可帮助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出具批复文件。

、联系方式

人:周  13683588057;武娜18510980211

         张雪梅13811234015郭璐13718806927

电子邮件:zgwjyxh@163.com

附件:参展报名表(代合同)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2017830

  

 

参展报名表(代合同)   编号:20170830***

展会一

2017菲律宾国际化工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7年11月24-11月26日

展会地点

菲律宾 马尼拉

展会二

□2017第十二届越南国际化工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7年11月29-12月2日

展会地点

越南   胡志明

展出内容

化工原料、精细化工品等

单位名称

中文:

英文:

单位地址

中文:

英文:

联系人

 

职务

经理

邮政编码

 

电话

 

传真

 

Email

 

手机

 

申请展位

展位编号:

展位类型

〇标摊      〇光地

展位面积:

开口

〇单开      〇双开

参展人员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职务

护照号码

 

 

 

 

 

 

 

 

 

 

参展费用

展位费:

参展费用合计

小写:                          大写:

参展约定:

1、协会与参展企业在充分了解展会的基础上,本着自愿、平等的原则签订此表。

2、参展企业需在协会规定的截止日期前付讫展位费用的定金或全款。逾期未按规定付讫款项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参展,协会保留处理展位的权力。

3、为确保各项参展工作顺利进行,参展企业需按照协会的通知及时准确地提供所有与参展相关的信息及资料。参展企业未能按期提交资料或提交有误而造成的影响和损失,责任由参展企业自行承担。

4、参展企业需遵守展会的有关规定,不得提早撤展、展览期间不得损坏展览有关设施,如因违规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参展企业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5、参展企业应严格遵守展览举办国的相关法律,严禁有侵犯知识产权的产品参展,参展企业因违法、侵权行为而引起的法律纠纷与协会无关。

6、参展人员因签证原因(拒签或未能及时取得签证)未能按时参展的,协会将本着尽量减少参展企业损失的原则妥善处理,但业已发生而不能退回的费用由参展企业自行承担。

7、如因战争、政治动荡及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导致企业无法正常参展的,协会将努力协调设法为参展企业减少损失,并将参展企业所付费用扣除已发生和支付的费用后全额退回。

8、参展企业填写本报名表后,若单方面取消参展,则依据展览会主办方对取消参展的相关条款和规定,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9、以上约定作为协会与参展企业之间达成的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此表传真件或扫描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效力。

 

参展企业

    (加盖公章)

 负责人签字:

                   2017 年  月  日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话:010-84240356

  真:010-64520660

E-mailzgwjyxh@163.com

联系人: 周月,叶丽君

  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716楼(100013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