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召开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之 农资互联网+产业链金融峰会的通知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经历2014~2016农资电商的血雨腥风之后,2017年互联网+农资的发展进入“新时代”。大潮褪去,游勇纷纷退场,标杆依然挺立。一大批曾经高歌猛进、在掷金如土中疯狂攻城略地的互联网+农资平台淡然失色,而那些快速迭代、在稳扎稳打中谨慎推进的企业仍顽强生存,且渐行渐远。一边是折戟沙场后的悲观唱衰;一边又是越战越勇中的胜利在望,蜕变分化中,这个行业需要一场理性的探讨,更需要标杆的力量,为猛士正名,让强者愈强。

今年以来,互联网+农资愈发贴近产业需求,在优化供应链层面成果显著:农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新型农资集采分发平台、现代农资连锁平台等等崭露头角。深入来看,这些平台通过互联网+工具和新型服务模式的接入,切实提高了农资供应效率,厂家、渠道、农户多方受益的局面正在形成。

基于此,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与组委会携手,在2017年中国农业博鳌论坛上,与中国化工报社《农资导报》共同举办化肥论坛,主题为“农资互联网+产业金融峰会”,邀请钾盐钾肥、中微肥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学习借鉴,开拓国际视野。

一、会议时间:2017年12月3日4日

二、会议地点: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

三、主办单位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

中国农业资源与区划学会中国畜牧协会

北京紫荆创新农业研究院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中国化工报社《农资导报》

日中环境协会 

媒体支持:中国农资导报网 中国化工报 中化新网 ……

四、大会日程安排

12月2日,会议报到,注册;

12月3日,大会主旨演讲,嘉宾演讲;

12月4日,大会主题报告、专题论坛、圆桌对话、项目对接会;

五、峰会内容

1、报告分享——农资电商破局之道…国内农资电商标杆企业(15分钟) 

2、报告分享——农资供应链优化与农服引流探索…国内互联网+农资新锐企业(15分钟)

3、报告分享——金融助力农资供应链变革…供应链金融平台企业(15分钟)

4、主题沙龙——金融、互联网:农资如何借力转型?40分钟)

大型农资企业负责人、供应链金融平台负责人、农资电商平台代表、农资集采平台代表、农资渠道商代表等5位嘉宾

 

除化肥论坛农资互联网+产业链金融峰会外,同期还可参加食品产业专题论坛、品牌农业专题论坛、合作经济专题论坛、国际合作专题论坛、智慧农业专题论坛、农业与资本专题论坛、种子产业专题论坛、畜禽绿色养殖新时代专题论坛、特色小镇专题论坛等。

六、参会嘉宾

1、500位农业食品企业家;

2、100位县市级农业领导;

3、100位专家学者院士;

4、50位上市公司董事长;

5、50位投资机构代表;

6、10位一带一路国家(地区)代表。

、往届回顾

2016年10月10-11日,首届中国农业(博鳌) 论坛在“亚论”永久会址——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参会领导、专家、涉农企业家、投资机构代表、合作社理事长等达800多人。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刘成果、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阿兹米·穆罕默德·尤索夫及尹伟伦院士、赵玉芬院士、金涌院士、谢华安院士、黎乐民院士及多位市长、县委书记、县长亲临大会并发表演讲。

八、会议费用

贵宾席:10000元/人,

普通席1980元/人(费用包含会务费、资料费),交通食宿自理。

九、赞助招商

会议赞助分冠名赞助、协办赞助和单项赞助等,包括会刊广告、宣传资料入袋、项目路演、文化用品赞助、现场展示、嘉宾合作等多种形式。会议期间将安排展位及主题发言,有意向企业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确定。(详见附件2)

十、其它事项

1、请将参会回执于2017年11月24日前传真或E-mail至协会,并将会议费(不含住宿费)汇至以下账号: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和平里北街支行

 号:0200004209200027022

收款人: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注明:博鳌论坛字样)

2、化肥专题论坛会务组

周月13683588057jiayanfeimsc@126.com

武娜18510980211;王奇13146383816; 

张琳琳13681517953 郭璐13718806927

电话:010-84240356;传真:010-64520660;

 

附件:1、参会回执;2、招商方案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八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