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市场信息
钾肥:巴西大合同未签价先涨
来源:农资导报    分享到:
      在中国大合同签订和加拿大生产商宣布停采一钾矿后,国际钾肥市场于上周恢复平静。现在,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在3个主要市场——中国、印度和巴西。中国没有继续与更多供应商签订大合同,但谈判一直在继续。BPC上周同意与中国进口商签订合同,但合同细节尚未敲定,包括合同数量和发货期等。在进口商看到中国钾肥需求增多后,采购情绪在逐渐恢复。
  印度一直比较活跃,上周与BPC达成另一合同,到岸价为227美元(吨计,下同)。至此,印度达成的合同总量超过140万吨。除大合同订单外,印度上周还结束了两批钾肥招标,还宣布举行一次新的招标。
  所有的市场中,巴西变化最大,大颗粒氯化钾现货到岸价上升至225~230美元,价格上涨主要是由于供应商报价坚挺,而不是需求量增加。现货市场采购量一直有限,大部分市场看上去在未来几周内不会有大批量采购,因为买家在持续收集大合同消息并不断调整自己的目标价位,而供应商很可能尝试在巴西建立起价格上升势头。作为世界上较大的钾肥市场之一,巴西的价格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其他市场的走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