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通知公告
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荣任钾盐钾肥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近日,中国钾盐钾肥行业第九届年会暨分会第三届二次会长工作会在上海召开,会上研究决定,接收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为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这是分会第一家地质资源勘探的专业队伍。会议对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发挥优势互补的作用,共同为钾盐钾肥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会上决定由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刘维鹏副局长担任分会常务副会长,段建华总工程师担任分会副秘书长。

 

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简介:

    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组建于1956年,1999年划归青海省国土资源厅管理。多年来,积极投身于国家和青海省的矿产资源勘查,发扬“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全力发展地质勘查主业,构建了功能齐全、设备精良、技术精湛的综合型勘查与开发队伍。全局现有在职职工300多人,中高级工程师占到60%。下设第一地质矿产勘查大队、第二地质矿产勘查大队、青海工程勘察院、检测试验中心等经营单位。主要业务领域有:铀、钍、钾盐及金、银、铁、铜、铅、锌、镍等矿产的国家专项地质调查、省财政专项资金地质勘查以及商业性地质勘查任务;地质灾害治理设计、施工、评估、监理;环境地质恢复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施工、钻探(包括水文钻)工程施工、检测试验分析及岩矿鉴定、测量测绘、土地规划、管线探测工程施工等。

    近年来,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党委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奋斗,经济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实现地勘经济跨越发展,队伍面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经济实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有显著提升,队伍结构到产业结构得到切实改善,走出了合适自身的发展道路,树立了核工业地质勘查队伍新形象。站在建局60年的新起点上,青海省核地质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核工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愿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再创佳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