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通知公告
中国钾盐钾肥行业第九届年会暨分会三届二次会长工作会将于3月在上海召开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2016年是“十三五起步之年,也是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关键之年,钾盐钾肥行业同样面临经济运行趋势大幅震荡的砥砺和考验。为了分析新形势下钾盐钾肥行业所面对的形势及主要矛盾,研究讨论钾盐钾肥行业供需结构改革、转变发展方式,积极引导钾盐钾肥行业科学、有序、健康发展,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主办的“中国钾盐钾肥行业第九届年会暨分会三届二次会长工作会”将于3月7日-9日在上海召开。

    据悉,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协同创新,共谋发展”。根据日程安排,会议为期两天,内容包括第九届钾盐钾肥行业行业年会、三届理事会二次会长工作会、境外钾资源开发战略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和第七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参观四大方面内容,并突出三大亮点和特色,即钾肥行业十三五规划首次发布、境外钾资源开发战略专题研究和会议展览同期覆盖。

    “十二五”期间,我国钾盐钾肥行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5年我国资源型钾肥产量达到了574万吨K2O,比2010年增长了71.8%,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自给率达到50%以上。在本次年会上,钾盐钾肥行业分会在认真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的基础上,将首次发布钾肥行业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在供给侧改革的国家战略指导下,我国钾肥行业将由“大”向“大而强”转型发展,为行业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

    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布局,为我国钾肥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发展机遇,境外钾资源开发有望在“一带一路”及“供给侧改革”双重利好作用下迎来黄金发展期。在境外钾资源开发战略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上,我们将邀请行业专家深入剖析钾盐领域对外投资的发展现状、开发重点、风险因素和政策建议。

    本次年会的召开,恰逢“第七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在上海同期举办,该展会素有新型肥料风向标之称,共有 300多家肥企参展,其中包括众多钾盐钾肥企业,国际贸易活跃,是企业走入市场,与国内外肥料企业和贸易商开展产业合作、深度交流的极佳机会。会议期间,我们将专门组织参会企业和代表参观该展会,使参会代表全面了解国内外肥料产业包括钾肥行业的发展趋势,搭建行业的交流平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