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行业动态
绥芬河铁路口岸已进口化肥8.3万余吨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3月1日从黑龙江省绥芬河铁路车站获悉,自2020年四季度进口化肥以来,截至2021年2月下旬,经绥芬河铁路口岸共进口化肥1230车、8.3万余吨。

  日前,搭载着9车、近600吨俄罗斯进口钾肥的货车从绥芬河铁路车站出发驶往国内。在做好“人防、物防”疫情精准防控的同时,绥芬河铁路车站针对春季农户急需化肥备春耕实际,加大进口化肥组织力度,主动对接和服务进出口企业。

  为确保入境进口化肥能够及时从俄方车辆换装到中方车辆,该站对企业货主从防疫要求、装车效率、成本支出等方面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将化肥人力换装转变为机械设备换装,极大提高了化肥换装作业效率,为企业节省了换装人力和装袋成本。

来源:新华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