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新闻资讯
新春贺词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各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单位: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钾肥人团结向上,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稳生产、保供应,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市场稳定器”和“民生压舱石”的作用。钾肥人的拼搏和付出不断为行业的发展积蓄能量,在这里,我代表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向各成员单位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向长期关心、支持钾盐钾肥行业发展的同行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020年我们完成了钾肥工业“十四五”发展指南,认真梳理了钾盐钾肥行业“十三五”以来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的七项主要任务,六项措施与建议;我们完成了国家有关部委的委托课题与行业的研究报告,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行业导向与国家战略服务;我们编撰并出版了《峥嵘岁月——中国钾盐钾肥70年发展史》,回顾了我国钾盐钾肥工业的发展历程,收集和表彰了对钾盐钾肥行业有突出贡献的功勋企业和功勋人物。2020年我们召开了线上行业年会,总结2019年国内外钾盐钾肥行业运行情况、分析预测2020年钾盐钾肥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会议观看人次超过3万;我们组织了“钾盐钾肥行业高峰论坛”现场会议,这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的一次业内人士大团圆。2020年我们向国家有关部委汇报行业生产和运行情况,反映行业困难,寻求相关的政策支持,同时为应对新冠疫情,我们还开展了企业调研活动,及时反馈有关问题;我们关心行业发展,回应企业诉求,联合氮肥、磷复肥协会开展化肥打假活动,向国家有关部门反应危化品运输的相关问题;我们积极参与其他单位组织的活动,与行业互动交流,形成合力积极应对行业挑战。

       2021年,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发挥钾盐钾肥行业分会的作用,聚焦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做好企业和行业服务,为推动钾盐钾肥行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会长

贠红卫

2021年2月1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