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钾盐与钾肥资讯:周四篇——钾肥海外动态(2020年6月11日)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国际氯化钾贸易数据


国家

时间

进口量

出口量

同比%

印度

20201

38.3万吨


+27%

美国

20201-3

287万吨


-13%

巴西

20201-3

107万吨


-1

加拿大

20201-3


500万吨

-2%

 

2海内外动态


Kalium Lakes

Kalium Lakes表示将加速Beyondie硫酸钾项目的工程计划,并在未来几周启动相关承包商。随着本月首批德国设备的运送,设备制造和供应正步入正轨,其他相关设备供应(锅炉,冷却器,冷却塔,堆高机,振动给料机)也将于不久运到珀斯。

过去三个月从生产井眼和沟渠中抽出的盐水已持续满足预期,迄今为止抽出的总盐水量为1.25GL,硫酸钾品位为19.8千克/立方米。预选矿池建成和衬砌后将于7月进行阳光照晒,预计将使硫酸钾盐水的每日提取量增加一倍。目前用于该国农业领域的硫酸钾100%需要国外进口,该项目的建设将为不断增长的澳大利亚硫酸钾市场做出重要贡献。

K+S

     为了减少在加拿大钾盐矿投资后飙升的债务水平,K+S有望在年底前出售在北美和南美的盐业务,旨在削减债务并更好地专注于钾肥业务,其中K+S已于上个月削减了股息。

K+S17亿美元收购Morton Salt的十年后,钾肥价格的下跌部分影响了该公司在加拿大白求恩钾盐矿的债务融资进展。就生产而言,为了应对钾肥需求疲软,K+S2019年已削减产量,加之钾盐库存处于高位,预计现货价格在一段时期内将维持现在状态。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