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新闻资讯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时光飞逝,转眼间2020年到了我代表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向各成员单位致以新春的祝福!向长期关心、支持钾盐钾肥行业发展的同行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钾盐钾肥行业分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稳中有进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首次“走出去”在泰国举办钾盐钾肥国际论坛,聚焦东南亚丰富的钾盐矿产资源;继续组织国际考察,赴俄罗斯、白俄罗斯调研,并参加在莫斯科展览中心举办的“2019俄罗斯国际化工展;完成了国家部委委托的关于《国内外钾肥资源开发战略研究》课题梳理和分析了全球钾盐资源相关数据开发利用现状;参与了中国工程院“青海盐湖资源可持续发展问题研究”项目,并承办格尔木青海盐湖资源可持续发展的问题研讨会;参与了海西州人民政府“第二届柴达木矿产资源开发暨新材料博览会”的主办工作,协办“第13届国际植物钾营养和钾肥大会;参加了Argus亚洲化肥论坛,与IPIIFA密切沟通和联系;钾盐钾肥行业分会时刻关注国内企业走出去的进展,随时连线全球钾肥的行业动态。这一年来,分会多次向有关部委汇报行业情况,为企业提供帮助,且与多方合作,组织或参与不同活动。一直以来,钾盐钾肥行业分会努力做好咨询与资讯同步,通过多种渠道推进行业进步。

2020年,钾盐钾肥行业分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行业“十四五”规划工作;继续承接政府课题、配合有关部委做好行业导向工作;继续推动国际交流,促进“一带一路”与中非产业合作;聚焦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继续开展好行业会议工作;继续发挥分会的作用,做好企业与行业服务工作。放眼2020年,钾盐钾肥行业分会将一如既往的为政府助力、为企业发声为行业进步而不懈努力,充满热情与激情迎接2020年的到来!

感谢各位!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事业顺利!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会长  王兴富

二〇二〇年一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