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市场信息
钾盐与钾肥资讯:周五篇——钾肥海外动态(2018年2月2日)
来源:钾盐钾肥行业分会提供    分享到:


1 国际钾肥贸易数据



2 海外市场动态

Nutrien宣布收购巴西Agrichem公司
       Nutrien公司今天宣布已经签署了收购巴西的特种植物营养和植物健康产品Agrichem公司的最终协议。Agrichem公司是巴西最大的液体NPK肥料公司之一,也是植物健康产品的生产商和销售商。公司现有员工195人,注册推销产品35个。主要生产设施位于巴西主要农业市场附近,年产量近1200万升。
      Nutrien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Magro评论道:“Agrichem团队和产品配置将非常适合我们的Loveland产品业务。巴西将成为进一步扩张的战略重点。”。
       预计Agrichem将于2018年实现盈利,年度历史销售净额超过$5,500万美元,EBITDA曾超过$1500万美元。收购将分两批进行,未来几个月将收购80%的业务。其余20%的业务将于2019年根据2018年EBITDA水平收购。交易的结束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并且满足常规条件。
      作为此次收购的一部分,Nutrien希望通过在巴西分销各种Nutrien现有农作物投入产品和服务来获得协同效应。这包括我们Loveland产品专有技术和利用我们自动化农业技术的潜力。
Nutrien首席执行官认为到年底出售SQM股权
      Nutrie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哥伦比亚惠斯勒举行的投资者会议上发言,他表示Nutrien公司希望扩大在巴西的农业零售网络,Canpotex公司上半年销售强劲,美国税收变化将有益于营养品销售业务,SQM和阿拉伯钾肥销售业务良好。预计年底销售SQM股权。
ICL 英国公司6月底前将停产氯化钾
      以色列化工集团(ICL)英国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计划在6月底前停止其Boulby矿山的氯化钾生产。此次该矿氯化钾全面停产,预计将有大约230个工作岗位流失。
     据悉,Boulby矿山的氯化钾商业储量一直在下降,ICL在2015年11月首次宣称,将废止该矿的氯化钾生产,将目光转向多卤石生产。由于钾肥价格下跌,2017年该公司遭受重大损失,这进一步加快了向多卤石产品生产的转变。
埃塞俄比亚探索战略矿产
       矿业、石油和天然气部长宣布尽管黄金和其他矿产国际市场价格下跌,但是该部门一直在积极探索和开发铁矿、黄金、钾肥等战略矿产。
      钾肥也是其他重要的矿产,目前有三家外国公司正在开拓钾肥。到目前为止,阿法尔州已经发现了大量的钾肥,预计近期内还将增强全国外汇收入能力。
      另外,矿业公司在勘探阶段没有缴纳税款的义务,只要在采矿阶段缴纳税款。 而所得税由原本的35%降到了25%。
Kore 公司预计2018年一季度上市
      Kore Potash Ltd表示,其在伦敦的初级市场Aim上市计划已取得重大进展。预计上市将于2018年一季度完成。
Kore钾肥公司表示,在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进行的一次运营评估中,刚果共和国Kola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正在进行中,但由于一些额外的重新设计工作涉及进一步优化加工厂的浮选区域而导致该研究进度拖延。该可行性研究的重点从设计工程转向最终施工成本和执行时间表的估算。
       实验结果证实了先前报道的Kola钻孔EK—53处和EK-54处有测量的和探明的资源量。Kore钾肥公司表示,氯化钾品位分别为61.9%和60.0%,厚度超过2.22米和3.26米。
      此外,Kola钾肥公司还收到了法国信用保险公司BPIFrance Assurance Export的支持信,其中建设采购项目的估计费用在$5亿美元到$7亿美元之间。
阿拉伯钾肥公司欲建CDD站
      周二,阿拉伯钾肥公司首席执行官 BrentHeimann与国防部部长(Civil Defence Department, CCD)MustsafaBazaiah签署了合作协议。在卡拉克和亚喀巴港口萨夫吉尔(Safi)的阿拉伯钾肥公司的工厂之间建立三个CDD站。
该协议规定,阿拉伯钾肥公司于2018年至2020年期间提供适当的建筑物,为三个车站提供行政设备,而CDD则为车站提供运营需求和人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