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市场信息
钾盐与钾肥资讯:周五篇——钾肥海外动态(2018年1月26日)
来源:钾盐钾肥行业分会提供    分享到:


1.国际钾肥贸易数据


2.海外市场动态

美国税收改革可能冲击德钾收入

德国钾盐集团(K+S)日前表示,由于美国税制改革已于1月1日正式生效,公司收入预计将受到2017年较高税率的冲击。

根据该钾肥生产商1月10日发布的声明,一次性的税收支出可能会给K+S第四季度的净收入带来负担,但该事件不会影响现金效益。

长远来看,K+S预计税收改革将对其盈利产生有利影响,预计2018~2020年累计正现金约为3000万美元。

据了解,去年12月,美国参议院批准通过了对大企业、小企业及个人的减税措施,企业税率从之前的35%下调至21%。

 

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预测钾肥价格继续上涨

伯恩斯坦研究公司(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表示,由于需求强劲,及生产商管制严格,全球钾肥(MOP)价格将在2018年继续上涨预计。2018年需求增长约2.5%,相当于约160万吨,并符合历史平均水平。分析师指出,去年需求增长大于去年的预期,同比增长4%,相当于约250万吨。

就MOP钾肥市场结构性供过于求而言,伯恩斯坦表示乐观:由于生产商维持市场紧张,预计价格将稳中有升。 新增产能增长缓慢,需求强劲,加拿大生产商[Nutrien和德国 K + S]根据需要空转运力。

据统计,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K + S的年产量200万吨白求恩矿在6月投产,但仅销售30万吨钾肥。进入2018年,K + S宣布关闭Sigmundshall,并将白求恩矿逐步提高盈利,同时生产量比产能低40万吨,Bernstein补充说。与此同时,根据伯恩斯坦的说法,土库曼斯坦的Garlyk矿在白俄罗斯主要钾肥生产商BPC的协助下于3月份启动,目前尚未产生明显的产量。至于俄罗斯的化学和化肥主要EuroChem,分析师们预计至少到2019年才会看到Usolskiy和VolgaKaliy 钾肥矿山的大量生产。

尽管加拿大的萨钾公司(PCS)现在是Nutrien的一部分,它启动了Rocanville矿山,但也关闭了一部分老矿。去年12月,萨钾公司两个矿分别闲置了8周,12周,其产量已经减少了100万吨。

伯恩斯坦预计巴西地区颗粒钾肥价格目标仍在$330美元/吨,供应商们将基于市场平衡而缓慢提高钾肥价格。

 

Nezhinsky Potash mine in Belarus进展

德国Herrenkencht公司将于2018年7月为白俄罗斯建造德Nezhinsky钾矿提供第一台竖井挖掘机(Shaft Boring Roadheader)。K+S德钾公司将与黑森州和威河流域协会合作,减少含盐废水量。”。德国公司Herrenknecht正服务于建立Nezhinsky钾盐开采和加工厂的项目,这是与Slavkaliy的承包商Deilmann-Haniel签订合同的一部分。IOOO Slavkaliy公司的首席专家Igor Poryadin表示:“第一台钻井掘进机预计将于2018年7月交付使用,装配时间约为三个月。还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来安装隧道设备和提升头。粗略地说,将可以在2019年初使用这台机器钻轴。”

目前施工现场正在建设一个制冷设备。管道和其他设备的安装即将完成。设备正在连接电源线。启动和调整操作正在进行中。为了优先冻结2号井,三台冷冻机组将一月下旬进行试运行。根据Igor Poryadin的说法,所有在2号井的一般建筑工程都已经完成。40个冷冻孔都连接起来,以形成一个冰墙保护钻井作业。

在欧洲首次Slavkaliy将使用SBR机器在低于零下35℃的温度下钻地。每个SBR高约56米,重800吨。第一个蘑菇形的提升钻头安装于2018年6月完成,第二个将在8月1日前完成。提升钻头将用于隧道钻探设备的运行以及之后的矿物提取。计划于2018年4月完成第一阶段的工作,向Nezhinsky钾盐开采和加工厂的施工现场提供电力。施工现场与国家电网连接的电力线建设继续进行中,已经安装了一些110kV电力线的电线杆。

Nezhinsky钾矿将是白俄罗斯的第二个钾盐矿,每年可产生200万吨氯化钾。作为投资项目的一部分,除了加工厂,企业将需要的燃气轮机发电厂,铁路基础设施,通道,住房基础设施和其他类型之外,还将建设一个采矿设施。 Nezhinsky采矿和加工厂的建设始于2016年,IOOO Slavkaliy负责实施该项目。


K+S在Hattorf节水设施试运行

K+S 德钾公司在Hattorf工地的Kainite结晶和浮选设施(KCF)的试运行成功,创立了另一个保护Werra水域的里程碑。该设施将能够从目前无法使用的盐水中获得额外的可重复利用资源,并将Werra工厂的废水量减少150万立方米,即每年约20%。相关资本支出达1.8亿欧元,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用水保护项目。

执行董事会主席,BurkhardLohr说:“凭借我们新的Kainite结晶和浮选设施,为Hesse-Thuringia钾矿区数以千计的就业岗位创造更多的重要条件。过去几年内我们已投资近5亿欧元用于新设施以减少Werra厂址的废水。该设施标志着Werra和Weser水域质量持续改善的重要阶段。K+S德钾公司将与黑森州和威河流域协会合作,减少含盐废水量。”。

 

BHP钾肥项目仍处于停滞状态

必和必拓公司于近日公布2017年下半年的运营报告,其中Jansen钾肥仍处于停滞状态,已投资金额为$26亿美元,该项目已按预算完成75%,竖井开挖仍在进行中。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