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专家库
于建国

于建国,华东理工大学教授

学术声誉:国家督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863计划资源与环境领域(主题)专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上海市十大科技精英,国家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军人才,侯德榜化工科技成就奖,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项、青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参编英文专著2部,公开中国发明专利69项,申请PCT专利2项。研究方向:无机矿产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大宗工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温室气体减排与资源化。

学术团体: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化工学会化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发明协会会长,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