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钾镁锂产业发展论坛”的通知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钾资源是我国九种短缺资源之一,国内钾盐行业(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对于平抑国际钾盐市场价格,降低我国粮食安全风险具有重要作用;镁作为最轻的金属之一,镁及其化合物应用前景广阔,但应用技术尚待突破;锂是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基础原料,锂化合物行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钾为主、综合利用、循环经济的理念,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的实施,公司加大科技投入,深化产学研合作,坚持原始创新、集成创新与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并举,开启了盐湖资源综合利用与循环经济的步伐,建设了基础设施较为完善的盐湖化工产业集群。

党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促进五大发展理念引领钾镁锂行业十三五发展,总结分析行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探讨行业十三五发展环境和投资机会,引导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打造世界级钾、镁、锂产业基地,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定于20168月份在格尔木召开钾镁锂产业发展论坛。

一、大会主题

    创新驱动发展,建设生态镁锂钾园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6826-28日(上午0830-1200,下午1500-1800

会议地点: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号办公楼报告厅

报到地点:盐湖大酒店一楼大厅

报道时间:参加盐湖科技大会的代表请于25日报到;参加钾镁锂产业发展论坛的代表请于26日报到。

    真:0979-8448000

咨询电话:0979-8448169(盐湖股份)  010-84240321(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三、会议安排

8月26日全天盐湖科技大会

8月27日全天钾镁锂产业发展论坛

8月28日参观交流

四、钾镁锂产业发展论坛主要内容

青海盐湖镁锂钾园发展规划;有关镁、锂产业的十三五发展报告;钾盐行业在工业4.0”驱动下的智慧工厂;硝酸钾在光热发电中的应用;多种类水溶肥产业现状与前景展望;金属镁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金属镁储能应用前景;镁化合物下游市场分析;青海省锂产业发展规划;锂在新能源行业中的应用及不同原料碳酸锂竞争力分析等热点话题。

 

附件:参会回执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二〇一六年八月九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